非本科系做程式設計工作

 

    我是一個畢業後已經工作10年的程式設計師,其實我並不是本科系畢業,我大學和研究所都是讀物理系,一畢業就做程式設計的工作,我的程式設計大部分都是自學的。

    其實非本科系出身我覺得還是可以做程式設計的工作,只是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有時間的話要多看書學習,你可能也無法跟別人一樣準時下班,總是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如果這是你有興趣的工作,這些都值得。我現在的公司其實也有另一個工程師大學也不是念這個,他現在跟我一樣做網頁的工作,大學讀企管系畢業,也是需要花時間學習,我覺得肯學習的話都不是問題,讀到大學畢業應該已經有自學能力了,研究所畢業自學能力應該會比大學畢業還要好,只要肯努力,非本科系畢業做程式設計工作其實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比別人更辛苦就是了,好好努力就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羅、希夏普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