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更多的潛力股關鍵字來增進SEO排名

 

許蓁蓁

許蓁蓁2

高顏值美女作家許蓁蓁(圖片來源:許蓁蓁官方粉絲團)

 

  在公司做SEO可能會是用在公司網站,而一般人做SEO可能只是要用在自己的部落格而已,這時候關鍵字行銷就很重要,怎麼樣找到適當的關鍵字,並且在同一個頁面中要盡量多出現一些跟你設定的主關鍵字相關的其他關鍵字,這個部分在我上一篇文章所介紹的有用的關鍵字分析網站就已提到了,這裡不再贅述。
  有一些關鍵字現在不熱門,但是未來有可能會爆紅,這就是潛力股關鍵字。要找到潛力股關鍵字,其實可以看你的興趣是甚麼來決定你要寫甚麼,像我的興趣是正妹,我就有在我另一個部落格寫了很多正妹的文章,最近有打算寫一些具有潛力的正妹文章,像是劉心語和林予晞我覺得都是滿有潛力爆紅的正妹,有打算要寫關於這2個人的文章。劉心語就是之前賣魚很紅的阿澎,他最近有演新戲,而且阿澎真的是滿有表演的天分,非常有潛力,林予晞就是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宋喬平,「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有在規劃中,所以未來林予晞要再爆紅是滿有可能的。
  這2個人大家其實都有聽過了,過去有一段時間很紅,而我的部落格中有寫過都還不紅,但是有潛力爆紅的正妹,許蓁蓁就是我認為滿有潛力爆紅的正妹,許蓁蓁高顏值而且又很有才藝,大家可以看看我寫過的文章-「最正美女作家許蓁蓁」。 

小小兵

可愛的小小兵明年將要推出第二集電影(圖片來源:電影資訊網)

  當然可以多多關心時事,就能找到潛力股關鍵字,像是喜歡電影的人可以多注意有甚麼電影準備要上映了,像是小小兵要出第二集,預計明年要上映,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多活動都順延,原本應該要在今年就舉辦的東京奧運要延期到2021年才舉行,如果疫情可以趕快趨緩下來的話,關於東京奧運就會有很多的潛力股關鍵字,在明年奧運開幕以後都有可能爆紅,大家可以上網找一找資訊,看看哪些人有可能是熱門的金牌人選。
  如果你鎖定了你的潛力股關鍵字,只有寫一篇文章是不夠的,要多寫幾篇文章,並且做好站內連結,當然一方面文章都整理好了,大家要閱讀比較方便,另一方面站內連結對於SEO本身也是有一些幫助的,而統整性的文章對SEO是很有用的,比如說我今天要寫SEO的文章,我就標題設「SEO教學精華」,這樣子的文章就容易在SEO排名在前面,你Google「SEO」在最前面其實就會看到好幾篇這種統整性的文章,因為大家很愛看這種文章,這種標題很吸引人,所以點擊率容易增加,SEO排名是會考慮到點擊率的,點擊率如果有明顯增加的情況,你在搜尋引擎的排名是會一直往前的,那這樣子你之後的點擊率當然也就更可觀了。
  看到這裡大家想到你的潛力股關鍵字了嗎?趕快動手寫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羅、希夏普2020 的頭像
    波羅、希夏普2020

    希夏普2020的程式天地

    波羅、希夏普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