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SEO關鍵字的有用網站

Keyword Tool

 

    SEO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就是關鍵字,關鍵字算是SEO的重要核心,除了要選定主要關鍵字以外,還要有次要關鍵字,主要關鍵字可能競爭會太激烈,這時候就要多找一些次要關鍵字才能讓網站的搜尋引擎排名在前面,上面的這個關鍵字工具網站就可以幫助你怎麼選關鍵字。

    例如我今天寫一篇有關於網紅律師賴瑩真的文章,我選定的主關鍵字是賴瑩真,那我還有在查一下有甚麼相關的次要關鍵字,這些次要關鍵字也要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面才能提升SEO,然後我用這個關鍵字工具網站就找到賴瑩真律師事務所賴瑩真年紀賴瑩真學歷這些關鍵字,這些關鍵字也出現在我的文章中就可以讓這篇文章比較容易被Google到。另外其實Google自動輸入也是一個方法,那是最簡單找到次要關鍵字的方法,Google輸入賴瑩真,Google自動輸入賴瑩真學歷,這個就是很多人常常會查詢與賴瑩真這個關鍵字有關的相關的關鍵字,而使用關鍵字工具可以做更好的分析。

    Keyword Tool這個網站其實還有收費服務,可以做更好的分析,目前先不介紹這些服務。其實選定關鍵字還有很多的技巧,之後我還會寫一些相關的文章給大家,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怎樣選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羅、希夏普2020 的頭像
    波羅、希夏普2020

    希夏普2020的程式天地

    波羅、希夏普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