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技術用在我的部落格的初步成果

 

    SEO的文章我也寫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有關於SEO的資訊,我也實際運用在我的部落格,當然現在我的部落格流量還是很差,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成果,我有一些關鍵字的google排名確實還滿前面的,但這個關鍵字並不是非常熱門的關鍵字,所以沒有為我的部落格帶來可觀的流量,但至少也有一定的流量帶進來。

 

以下是以我的旅遊部落格-在波羅的海航行為例,來說明我的SEO技術用在我的部落格的目前成果:

 

 

02

 

上圖是Google Search Console的分析我的部落格近一個月的狀況,可以看到有關於瑩真律師的關鍵字都排名在很前面,並且也有不錯的點閱率,帶動我的部落格人氣,當然因為瑩真律師只能算是稍稍熱門的關鍵字,所以我的部落格流量並沒有很好。

 

點擊大於20的點閱率排名


這張圖也是Google Search Console分析最近一個月的狀況,點擊>20的點閱率排名,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目前主要是瑩真律師這個關鍵字和三國志英傑傳關鍵字獲得很好的點閱率,其他就沒有甚麼比較好的關鍵字了,目前我還應該要再多寫一些文章,最好可以在多一點關鍵字可以有很好的排名,並且目前大概也只能比較冷門的關鍵字可以排名在前面,很熱門的關鍵字在初期經營部落格很難排名在前面。

 

最近我都還是有持續使用一些分析的工具在分析我的部落格,下一篇會繼續介紹我的部落格經營的小小成果。

 

在這篇文章中我使用的是我的旅遊部落格做分析,請點下面連結:

在波羅的海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羅、希夏普2020 的頭像
    波羅、希夏普2020

    希夏普2020的程式天地

    波羅、希夏普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